* 訊息公告
活動
本市第38屆科展複審評審時程表及注意事項

◎注意事項

  1. 報到時間:依參賽時程前40分鐘辦理報到,之後請於活動中心前廣場之預備進場區或操場旁的休息區等待。
  2. 作者證、指導老師證以及來賓證:請於看板交件時到報到處領回。複審當天,只允許參展作者及指導老師進入校園,另發各校4張來賓證供各校運用
  3. 參加學生及指導教師姓名依各校送展清冊內所列,除有文字錯誤外,不得另外更改為其他參賽者姓名;另外參賽學生不可穿著足以辨識學校或身份者之衣物,否則將禁止其入場參加複審,請各校確實配合。
  4. 請各參賽人員自行準備茶水,現場不提供茶水服務。
  5. 人員統一由重慶路側門進出,因民生國中校內停車位有限,不提供停車位。請留意參賽師生及相關工作人員之安全。
  6. 防疫相關事項:
    • 來賓請於側門量完體溫(低於37.5度)後再進入校園,學生部分可憑當天已家長簽名之健康護照直接進入校園。
    • 請來賓及參賽學生,在校園內一律帶口罩,並請注意保持人與人之間的安全距離。
    • 因室內空間有限,此次只設兩個預備區,第三順位的同學,請自行在第三準備區待命,並請所有學生注意評審時間。
附加檔案: 附件二-第38屆科展複審評審時程表.pdf
發布日期:2020-04-18
發布單位:民生國中
點閱次數:1361


Copyright © 本網站為嘉義市政府版權所有,未經允許,不得以任何形式複製和採用

系統維護商 翔聆資訊 049-2200098
回頂端